🦁🦁

🌸私たちは旅の途中〜still in a Dream🌸

迷宮/傲嬌的revue

#歡迎評論

#花葉revue裡的故事

#疑車無據

差點忘記的番外故事 說好要寫迷宮組


在劇場裡看著花葉兩人互相鬥嘴,真不知道長頸鹿這時候把其他人找來劇場是為了什麼,一旁的奈奈總是嗯我覺得不錯的表情看著花葉放閃,接著時不時吐槽迷宮兩個人;純那倒是希望花葉這兩個人的相處模式能夠改變,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一大早被吵架聲給叫醒而欣然接受;坐在迷宮另一邊的真昼看著掛在自己肩膀上的兩隻負鼠(?)華戀、小光,原先希望她們起床好讓自己的肩膀能夠輕鬆一些,現在只希望這兩個孩子不要清醒,免得學壞了

聽著花葉兩個人的大爆料,迷宮的表情也漸漸變得精彩,到最後臉都黑了。忍住怒氣直到雙葉總算把香子的披肩打下來之後,兩個人笑著離開劇場,被長頸鹿挑釁,要來場revue嗎?連猶豫都沒有立馬答應了,而此時的迷宮頭子大場奈奈已經把手機準備好了、一旁的純那覺得自己的眼鏡等下肯定會破裂、真昼則是隨時準備好抱著兩個孩子逃離現場

克洛:沒想到你會接受呢 天堂maya!

天堂:哼 被一直爆料我怎麼可能忍氣吞聲

克洛:呿 原來你跟花柳同學感情不錯嘛~

天堂:Ma claudine 你跟石動同學也不錯啊

克洛:天堂maya!

天堂:西條克洛迪娜!

疑似(就是)互相吃醋的首席跟次席兩個人拿著自己的愛劍互削對方,一劍一句、一劍一句,看的觀眾席的五人眼花撩亂,卻聽見讓人臉紅心跳的對話內容

克洛:騷話首席!你究竟對多少女生說出這些騷話!

天堂:只對你而已ma claudine…其他人我根本不放在眼裡

克洛:那你竟然因為雙葉的話而跟我revue!

天堂:claudine你不也因為花柳同學的話而接受挑戰嗎?

克洛:你的身體只有我能看!

天堂:那你還讓我屆不到!

克洛:我特意把房間選了單人房!

天堂:可是你卻讓石動同學…

已經不曉得話題飄向何處的迷宮,只管對方到底怎麼看待自己,說出什麼話也都無所謂了。觀眾席的奈奈和長頸鹿不斷地說出wklms,純那已經想拉弓把兩個人給狙擊掉了,真昼小天使只想帶著戀光逃跑。看著突然對決到一半停止動作的首席,克洛也只是愣了愣,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抑或是方才不小心話說的太衝傷到對方

克洛:……天堂maya

天堂:憑什麼我這麼努力了…卻始終屆不到…

克洛:……?!

天堂:憑什麼我必須當個妻管嚴

克洛:…!?

天堂:憑什麼克洛迪娜能夠上天堂…

克洛:閉嘴!

奈奈:阿拉 wklms 看來似乎藏了什麼意思

看著首席說出意味深長的一句話,作為迷宮頭子的奈奈笑的嘴都要裂了、純那則是眼鏡破裂,聖翔的首席跟次席竟然在地下劇場互毆還說出如此不雅的話,作為委員長的純那已經快瘋了、真昼仍然跑不掉劇場,只求戀光不要醒來,長頸鹿看著不爭奪top star的舞台少女們私底下原來是這樣的相處模式,不禁想起在多年前也有兩名舞台少女,前後輩關係卻總是形影不離

克洛:夠了 說什麼上天堂!

天堂:但是克洛迪娜你就是這樣的人啊

克洛:……!!那你有種正面上我啊!

眾人:!!?

天堂·池面首席是什麼我不懂·真矢:這是你說的 可別後悔呢 Ma claudine(邪魅一笑

克洛:呃不 等等 天堂maya!不准扒我的revue服!

Revue終了~布幕瞬間拉起,只聽見布幕背後傳來次席的輕喘聲和不服氣地喊著天堂maya的聲音。奈奈還在邊微笑邊錄影、純那已經一臉生無可戀的表情、真昼終於帶著兩個孩子逃離現場了


评论 ( 23 )
热度 ( 7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