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たちは旅の途中〜still in a Dream🌸

LoveLive!Fest 轉播Day2 Repo

#轉播場 跟現場有差異

#第一次寫repo🙏有錯歡迎指正

#佔tag致歉🙏😅

#言語無法表達的感動(

跟D1歌單差不多,今天壓軸換成水團(昨天是謬斯當壓軸)一開場炒熱氣氛的是水團的四單「未体験HORIZON」king也很開心的帶著全場嗨起來,這大概是四單開始之後的完整live了(之前都是電視放送)

四單嗨完之後就是虹咲學園-虹團。可能是才剛開始1st live的關係,影院跟現場的call和應援比水團跟謬斯來的小聲,在跳TOKIMEKI Runners時我一邊看一邊疑惑,怎麼看感覺都少了什麼似的,原來是鬼頭明里(近江彼方的聲優)沒到,Runners跳完之後阿兔澎一開口就咬舌;果然立德逃不掉這個命運呢~咬舌完之後介紹了各自的應援call後向所有轉播影院的ller們打招呼。sexy擔當的果林真的很sexy(笑)沒想到虹團也是群神經病偶像;別忘了天王寺有個面具,帶著面具跟大家互動完後,跑向鏡頭前要跟轉播場大家互動卻因為看不到而落後,還被成員領回去自己位置w沙雕完之後就是成員solo曲。分別是:あなたの理想のヒロイン、Evergreen、ダイアモンド、めっちゃgoing、CHASE!這是我第一次聽虹團的歌曲(完整版的部分)在楠木ともり的CHASE完之後虹團全員再次上場(題外話 不得不說楠木真的很🉑️)跟大家說明其實這次少了一人以及調侃彼方睡著了沒來,愉快卻又傷心的告訴大家這是虹團最後一首:Love U my friends。我想這首歌、這次的表演,可以說是給虹團未來鋪路;的確成員solo的部分有些人還有點車禍、氣不足等。不過虹團才剛起步而已,不僅帶著謬水兩團的壓力,又必須有虹團自己的特色。我期待虹團未來的表現。以上是虹團的轉播repo

接著大家熟悉的音樂響起,水水的小隊unit曲從這時候開始。CYaRon不愧是熊孩子團,出場就是近未來ハッピエンド,服裝是海岸的海賊風。三人各拿著一支旗子揮呀揮,在間奏時各自秀了轉旗的部分;sks像閱兵轉槍一樣轉完後來個敬禮、愛愛兩手拿著旗子左右揮啊揮、杏哥哥直接單手拿著旗子甩(差點被帥死(啥)三人跳完近未來之後我本想著會是海岸或元氣全開,沒想到是夜空はなんでも知ってるの?我還真預料不到官方歌單。當然我也很期待這首(因為我在轉播或是現場並沒聽過夜空)sks在夜空的舞蹈和表現力我真的吹爆,難怪我朋友說希望看夜空的現場。不僅是表情和手勢,唱的也算是穩;我這次真的被蝦龍A到了

沒有最A只有更A。高海拔三人從花車上登場,跳了トリコリコplease。三人都很可愛啊AwA,king醬的顫音跟sww的果南音;以及小宮的黛雅姐,我只能說AAA真的正,在花車上把全SSA(埼玉super arena)的人變成トリコ人;看了一眼俘獲梨子的服裝w,開始猜接下來會是哪一首的表演。好,我真的沒猜到官方,ときめき分類学,間奏裡的AZALEA台步真的可以死很多遍了,在舞台中間結束分類學的歌之後想必就是GK了

A過頭的GK。Guilty eyes fever開幕,服裝是guilty night, guilty kiss的衣服,大概猜中之後的歌曲。愛喵一開口耳朵直接懷孕,吃CD長大的果然不一樣。Aikyan在這首的噴麥無意間噴出一點點本音,影院直接喊起來。逢田姐還是你逢田姐,真香。這次gk不曉得為什麼跳的特別用力的感覺,在guilty eyes fever間奏的三人舞蹈solo,被Aikyan帥慘,小林飛踢不是蓋的;逢田姐在逃さない這句的wink,眼裡有星星啊!在guilty night, guilty kiss裡的愛喵已經放飛自我,開始在副歌展現超高音,玩起來的gk結束之後在猜是不是聖雪的我…

-插播-我這次大概算盤沒有算好,我其實比較想聽AAA的Galaxy hide and seek以及gk的易碎。而且D1歌單聖雪已經跳了believe again,我心就那麼懸著…

聖雪出場就是self control,看到服裝是劇場版,我懸著的心也放下了。雖然小日向有在推特上預告了,這首歌真的很熱血沸騰,小日向rap跟アサミ姐的高音大概是我廚聖雪的關鍵之一,兩個人帶著大家喊完call之後對著全轉播院的大家…日向說因為是全世界的ller因此用英文打招呼,一旁的アサミ大姐直接傻住,沒想到接著說出了「謝謝」的中文,影廳已經快暴走了。兩個人也分頭跑向舞台兩側跟後面的觀眾打招呼;小日向可可愛愛,下一秒高能的believe again就開始了。5th跟劇場版的感動一瞬間就浮上心頭,歌曲結束。我以為謬斯仍然是壓軸時…

大螢幕上出現了LoveLive!的字樣以及熟悉的歌曲,SSA的應援聲已經突破天際了,每個人就像找回感動般地喊著熟悉的應援。僕らのLIVE君とのLIFE歌曲一下我就直接眼睛進磚頭了,這首歌不就是9年前開始出現的奇蹟嗎?回憶這段時間廚謬斯的過程,看著她們又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此生無悔入此坑,來世再做拉拉人啊!回憶裡的cp和應援方式都很清楚,甚至一度覺得自己回到謬斯的演唱會

歌曲結束,來到了自我介紹,果皇又咬舌(D1說錯話)彩姐跟著咬舌,還鬧脾氣說不講了w南條這次站在舞台我已經覺得足夠了。大家走上花車後,開始歌曲串燒;僕らは今の中で、一心一教的No Brand Girls、二度淚目的START:DASH、2015紅白的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ユメノトビラ、Kira-Kira Sensation這些歌曲結束後回到舞台上迎來最後一首…橙色奇蹟-snow halation。白色應援之後的橙色奇蹟,想到D1杏樹哭著致詞μ’sが大好き、ラフライブが大好き,千言萬語的感動用杏樹一句話來形容也不為過吧~

水團作為這次壓軸,舞台階梯門一開就駛著九周年紀念ver.的aqour ship出現慢慢地開到舞台中央。先來一首届かない星だとしても跟大家一同全速前進yosoro!星星結束之後在轉播鏡頭下注意到喵站上船頭,但是猜不到是什麼歌,一開口就是water blue new world,船就這麼在水藍新世界的光海下移動到舞台中央,例行公事的自我介紹環節;sww今天終於抱sks了,轉播有看到姐姐跟sks兩人在sww背後秀肌肉跟等著抱抱,小宮顏藝還是不讓人失望,喵的shiny真的很可怕w音好高

介紹完了之後唱了二期op「未来の僕らは知ってるよ」看著一期的服裝,大致上在猜會不會有“怎麼又是你”那首歌。二期op結束後,螢幕上出現了月台(快樂保底小火車)全場換成了果南應援色,Happy party train就起駛了。sww這次也很穩定,HPT最後的王香合音真的讓人死了又死。水水的最後一首,君のこころは輝きているかい?跳馬成功地完美演出,謝幕時間也到了

杏樹把虹團、聖雪和謬斯等人呼喊上台,虹團穿著黃色的9周年衣服、聖雪兩人手牽著手穿著紅色9周年衣服上台,謬斯全員則是粉色而且有造型(南球是吊帶褲 已經變成南5歲了 超幼)杏樹請虹團代表阿兔澎說了感言,大致上也就謝謝到場以及轉播的大家。輪到聖雪的アサミ大姐致詞,真的嚇到我,她說著9周年對大家來說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一一說出謬斯、A-Rise、Aqours、Sanit snow、虹團,我沒想到她竟然提到了Arise,這大概是我覺得感動的地方之一

謬斯的果皇致詞,對她們來說睽違四年再次站上舞台表演,跟著其他8人一起,渡過這兩天開心的時光…(日文破大概聽了這些)最後,她喊出了μ’sic forever!等了四年再次聽到的這句話,里p小天使跟彩姐都哭了;九個人眼裡都有淚。對九人而言、對μ’s而言,光海的應援跟回頭所看見的夥伴,都是她們的寶物

28人在舞台,32人帶給全世界ller們的感動。全員牽著手時水團還鬧了起來,原來是愛喵牽到小鹿的手了w全體90度鞠躬道謝,虹團、聖雪一一下臺,Pile在最後下臺的瞬間玩了真姬的應援,真姫ちゃんかわいい、かきくけこ~小鹿跟里p還在發糖才下臺。最後,水水向大家道謝。舞台謝幕而感動仍存心中…

今日發糖:楠條兩人抱抱、南條抱小鹿、emi瘋狂跟ucchi放閃還帶上三森、里p跟小鹿穩定發糖、德派互動還有一點(還有森派w)

杏夏有玩鬧一下子、king又在鎖薯、逢林一起唱歌完之後逢田跑去找小宮玩、sww一下子抱sks一下子牽杏樹、王還在船上抱sks、宮喵互動較多、諏紗也有一點


以上。有錯或是少掉的repo歡迎指正及補充

(其實我只是想留著感動而已(இωஇ ))

评论 ( 5 )
热度 ( 9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