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たちは旅の途中〜still in a Dream🌸

花葉絕望組/看似家暴實則放閃的revue

@kaitox0112358 請簽收 希望喜歡

#新手練習文筆

#歡迎評論

#我願意用單身換cp結婚jpg


星光館裡。我,星見純那,今天一大早就被某一寢室裡的兩個人給吵醒,原因很簡單,只是一方要求買點心被拒絕而吵架罷了。因為這個理由就大吵架,把整個星光館的大家都從夢裡喚醒了,隨著吵架聲音從樓上吵到樓下,各個寢室的人也半夢半醒之間下到一樓大廳集合

一樓客廳,沙發上分別是真昼兩旁還在睡覺的小光華戀、還沒綁好頭髮的奈奈和純那以及總是有種特別氛圍的首席和次席,七個人圍著中間的雙葉和香子,看著香子無理取鬧地要求買點心、忙著想自主訓練所以拒絕買點心的雙葉,在所有人都束手無策的時候,長頸鹿的甄選通知來的正是時候

除了花葉組的兩個人收到長頸鹿的通知,其他七人也疑惑自己收到消息,一群人到了地下劇場之後,沒想到這次是看著花葉兩人的revue,長頸鹿一如往常也只有那句老話:哇嘎立馬思,妳們給同學帶來一些麻煩了,只好讓妳們打一架說清楚,愛的revue,開演

香子:哈?什麼愛的revue啊 雙葉親根本對咱沒有愛

雙葉:啊?說些什麼 那我為什麼要為了妳考取機車駕照

香子:哼 畢竟妳比較喜歡克洛仔啊 總是找她一起練習啊

雙葉:多久以前的事了 現在要翻舊帳嗎

香子:沒錯 咱就是記仇 怎麼樣 略~(鬼臉)

雙葉:好啊 你自己不也跟天堂一起泡澡嗎

香子:啊?咱只是剛好跟天堂同一個時間點洗澡罷了

雙葉:喔!那我也只是剛好找了克洛仔去練習罷了

長頸鹿:哇嘎立馬思…

在觀眾席被這一番話搞的臉已經黑了的迷宮兩人,準備好等花葉revue結束後,上場把兩個人給starlight掉,一旁的奈奈則是笑著表示:嗯嗯我覺得不錯,bananice~不愧是迷宮頭子大場奈奈,純那則是覺得自己被閃一臉,最後,一旁的真昼帶孩子三人組只是希望能把小光跟華戀叫醒

香子:現在要記仇是嗎 好啊 那妳今天開始不准再碰我了

雙葉:啥?這有什麼關係嗎 妳少把這件事扯到其他地方

香子:有種就別上我的床 也不要碰我

雙葉:哈!那我就不要叫妳起床了!而且是妳誘惑我的

香子:說些什麼!咱才沒有 是雙葉親妳欲求不滿

雙葉:妳是想被削嗎!誰欲求不滿 誰一直求我

香子:妳…!閉嘴雙葉親 不然咱絕對削妳

觀眾席已經傳來陣陣驚呼聲,而真昼這時候很欣慰華戀和小光還在睡覺,才不會帶壞小孩子,迷宮組的兩位大人表示收到非常大的訊息量,蕉純兩人吐槽了一旁的騷話首席跟傲嬌次席,差點被次席折了

發現自己的對話讓觀眾席的大家聽見了,每個人都一臉哇嘎立馬思的表情,害羞的雙葉怒削香子,把披肩打掉後,香子差點哭了出來,被雙葉牽起手…

雙葉:走吧 不是說要買點心嗎 不能吃太多啊 還有 德士費用500元

香子:為什麼又漲價了(貼上雙葉的背)

兩個人就這樣離開地下劇場,開心的去買點心;接著長頸鹿問了其他人,想要revue嗎?大家只有回覆了一個謎之笑容









傲嬌的revue,開演!迷宮頭子大場奈奈抱著自家純那在觀眾席吃瓜吃的很開心,此時的真昼只想趕快離開這個鬼地方,因為,兩個人吼出來的訊息量比剛才還要大還要勁爆


评论 ( 27 )
热度 ( 11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