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たちは旅の途中〜still in a Dream🌸

蕉純/吸血鬼獵(戀)人

@芹菜 點的外賣 麻煩領貨

#新手練習

#歡迎評論

#架空ooc


這時代有著許多種族,各個種族有各自的領域以及禁忌,如果非要講究種族分類的話,大致上以吸血鬼、獸人、人類、魔女和半妖五大群體。吸血鬼以古堡為聚集地、獸人則是森林的洞穴、人類自己形成一個城鎮、魔女在城鎮的郊區、半妖則是在人類的城鎮和森林間都能見到牠們的影子

表面上這些種族看起來能夠和平相處,其實私底下一直是戰爭不斷。吸血鬼、魔女跟獸人是五大種族裡的前三巨頭,半妖的強弱不定必須從血統來判斷,至於人類…則是仗著自身意志和群體勢力來壓迫其他四大族群

率先提出不再與人類爭鬥的代表是吸血鬼族,作為高智慧且長生不老的族群,這項發言也造成其他人也紛紛為吸血鬼族抱不平,認為隨便就能滅了人類,何必讓步?凡事都需要一個平衡,不能過多也不能過少。當時的吸血鬼代表留下這樣一句話便帶著自己的族人隱居在各處古堡內

魔女因為跟半妖一樣有著人類外表,只是力量相較於人類來說太突出,而被人類威脅到郊區。半妖因為血統問題,能夠在城鎮裡的半妖多半很輕鬆就會被人類圍毆致死,所以人類接納了,妖力太強的半妖則是在森林跟獸人一同生活


星見純那,一名獵人,非常擅用弓箭,是人類鎮上出了名的弓箭手之一。雖然作為一名女性,也讓許多長輩或男人刮目相看,認為她的天賦超越很多本身是獵人世家出身就自傲的獵人們

身份是獵人的人類總是會固定一段時間相聚,選定一個日子之後,一大群人進到森林狩獵。但,狩獵的不是動物,而是那些半妖、獸人甚至有人去招惹吸血鬼;純那也參與了,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參與狩獵活動,資深的老獵人宣布這次要狩獵的族群為「獸人」因為獸人的數量最近增加了不少

在一群群的獵人分批進入森林後,不久森林深處就傳來槍聲、哀嚎聲、吼叫聲和弓箭拉弓的聲響等等,這次獸人也按奈不住自己內心的憤怒也反擊人類。在這些戰爭時刻裡,純那跟獵人同夥分散了,一人就這樣在森林遊蕩,發現眼前有道光,順著光芒出了森林發現自己闖進比獸人更加可怕的地盤---古堡區

正準備逃走的純那被一聲溫柔的嗓音叫住。慢著。純那回頭看見身穿黑色和軍藍色為底、金色的衣邊和些許銀飾搭配背後一件風衣外套當成披風;一頭金髮和青綠色的雙眼配上不失禮貌的笑容、身高也相當高挑的一隻吸血鬼。被眼前一幕嚇懵的純那忘記對方是吸血鬼降低了戒心,被其他吸血鬼注意到人類闖入地盤而發動的攻擊也來不及閃躲,被眼前的金髮吸血鬼出手救了一命

金髮吸血鬼:天堂!別對她動手

天堂:她可是人類 那個想要將我們消滅的人類

金髮吸血鬼:但是別一見面就想殺人

天堂:呿!別再讓我看見妳 小·姑·娘

真矢憤而離去,留下一句輕蔑的小姑娘威脅純那,她還在因前一秒的死亡恐懼顫抖,金髮吸血鬼便直接走近純那,純那太害怕而不敢反抗,就這樣被帶進了古堡內。對於只有在長輩間口耳相傳的吸血鬼故事和書籍上記載的資料,純那認為吸血鬼應該是長得臉色蒼白、一口明顯的獠牙、不能曬太陽、怕蒜頭和十字架等等這些傳聞,看著眼前長相清秀的吸血鬼以及被吸血鬼整理的非常漂亮的古(別)堡(墅),純那才放棄那些古板偏見

吸血鬼:我叫大場奈奈 叫我奈奈就行了

被突如其來的自我介紹嚇到的純那愣了愣,奈奈便再一次自我介紹

奈奈:我叫大場奈奈 叫我奈奈就行 妳是?

純那:啊…啊…我叫星見純那 妳…叫我純那也行

奈奈:原來是純那醬啊~好久沒看見人類了呢 妳怎麼跑來的

純那:在那之前奈奈能先回答我 剛才想殺了我的吸血鬼是…?

奈奈:啊~她叫天堂真矢 是我們吸血鬼裡的大貴族之一 天堂氏的純種吸血鬼後裔 發生了一些事才讓她很討厭人類

純那:啊 真抱歉 至於我是怎麼來的…要是我說出原因你們會殺了我吧

奈奈:不會的 這座古堡只有我和一些半妖小管家

純那:好吧…我是因為狩獵活動才誤闖進這個區域的

奈奈:……

純那:奈奈 妳臉色不太好 果然是因為狩獵活動嗎

奈奈:沒事 想起了一些過往 我們吸血鬼已經活了不曉得多少年了 許多歷史都是我們親眼見識 所以 過去有多麼黑暗我們都很清楚…

純那:奈奈…

對吸血鬼其實一直有著強烈好奇心的純那也訪問了奈奈一些跟吸血鬼相關的事情之後,在奈奈護送之下回到城鎮,當純那回到城鎮只看見死傷慘重的獵人們和一兩頭獸人而已。情況非常不樂觀,長老看著這次死的死傷的傷,不是獸人所為,詢問是否遇上什麼新的種族或是更強大的獸人時,得到的答案是…吸血鬼

所有人類都決定在日後直接攻擊吸血鬼大本營,古堡區。看著自己的同伴傷痕累累或是命喪黃泉,吞不下這口氣的人類決定復仇,目標是把吸血鬼剿除,即使會賠上性命也在所不惜;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純那得知這個消息便一人收拾行李帶著她的愛弓-翡翠弓,逃向當初遇見奈奈的古堡

才剛從森林出來踏上古堡區的土地,一把小刀便直接飛到純那面前最後落在腳邊,一頭黑色長髮的吸血鬼一邊握著手上的小刀一邊說著:下次,不會丟偏了,就再度扔出手上的刀,純那雖然僥倖閃過卻沒辦法反應下一刀,最後是奈奈突然的現身阻止這個鬧劇。奈奈要眼前的黑髮吸血鬼去招呼大家到老地方,轉頭問了純那有沒有哪裡受傷之後帶到古堡,奈奈表示自己看的出來你有什麼要緊的事才獨自一人冒險跑到這裡,現在帶你到古堡說出你想說的事吧

古堡內幾名半妖小管家正忙著安撫座位上的幾名吸血鬼,看著古堡主人奈奈把人類領進門後,只有一個想法,把人類碎屍萬斷;純那已經顧不了害怕,只向各個吸血鬼說出一大群人類即將發動對吸血鬼的戰爭,因為上次的狩獵活動有名吸血鬼把獵人幾乎滅的精光,天堂真矢冷笑了一聲,要不是因為妳闖進地盤,妳的同伴們也不會被我給殺了。沒想到攻擊和自己獵人同行的吸血鬼竟是天堂真矢,還沒冷靜過來只聽見古堡外一陣叫囂聲和許多武器的撞擊聲,人類已經抵達戰場了

奈奈要純那躲在古堡內,一群半妖和吸血鬼們出了古堡要和人類火拼,說是戰爭,其實對吸血鬼來說這只不過是單方面的消滅殆盡罷了。純那跑上古堡觀看戰爭情況,人類一方代表吼了聲消滅吸血鬼之後一大群人類衝上前攻擊眼前的幾名半妖跟吸血鬼。天堂看著一群自不量力的人類,飛上天空把拿著弓箭的獵人消滅半數以上;方才拿著刀攻擊純那的吸血鬼也灑下漫天刀雨把一群人刺死、割傷;有著深藍色頭髮長度披肩的吸血鬼少女則是讓戰場出現一地櫻花,正當人們疑惑這是什麼攻擊時,地上迅速長出如鐵針樹一般的植物將人們串成少女心中的櫻花樹。戰爭到現在,奈奈從未出手,只站在後方冷漠的看著一大片紅海,己方的吸血鬼只瘋狂地殺戮,最後留下幾名長老和壯士還有些老弱婦孺們跪在用血和屍體鋪成的地上無助又害怕的哭泣著

純那看著已經殺紅眼的吸血鬼們準備趕盡殺絕,衝出古堡阻止眼前的最後一擊,奈奈見純那想幫自己人擋下後犧牲便手一揮掃除所有人的攻擊,其他人看到奈奈倒戈在人類那方更加不爽,準備認真、全力的給予最後一波攻擊時…

奈奈:純那 妳知道為什麼我們都很憎恨人類嗎

純那:事到如今說什麼啊奈奈 這些攻擊就算是你也擋不了的

奈奈:擋的下來 只是我會不會消失而已 純那 妳要回答我的問題了嗎

純那:我…我就算讀了很多書籍記載 我也不曉得啊

奈奈:…因為 你們人類曾奪走了我們摯愛的人

純那:……什…什麼?!

一旁僅存的人類也聽見了正在保護他們的吸血鬼口中的一番話,長老也像是想起了什麼塵封已久的過去,大喊投降,在最後希望能夠說清楚當初的導火線。吸血鬼們也停止攻擊,反正這些苟延殘喘的人類隨時都能解決,目前急著想解決明白的事是為什麼大家會反目成仇?那是除了老一輩的人類才記得的事,而其他能夠長生的種族:魔女、獸人、半妖、吸血鬼等等,對這些人來說,那就像是昨天一般的痛苦回憶


曾經,五大種族加上周圍的一些少數族群都能互相往來、交流,而戀愛這件事在過去也曾不受任何限制及影響,因為所有人都是和平的相處。獸人願意幫人類狩獵食物來源、魔女願意調配救人一命的藥水、吸血鬼願意幫忙調停各個族群的小紛爭、半妖願意培養訓練小孩子們;這些事情都是各大種族發自內心、心甘情願地做事,那人類做些什麼?人類的族群從早期開始就是五大族裡頭人數最多的族群,他們過著有其他族的幫忙,生活安定的情況下,人類只需要認同所有族群就夠了;也就是說,當時的人類非常樂意看見各式各樣的戀愛,無論是吸血鬼跟人類、人類跟獸人、跟魔女等等,甚至不受性別影響每個人都幸福的在一起

直到某天,一個祭司帶著自己的信仰闖入人類和四大族的平衡後,向人類洗腦除了人類以外都只是怪物的想法,人類開始察覺其他種族可怕的地方,有些人開始認為這一切不合常理,開始出現反彈的聲浪,而其他四大族的代表也出面問道好好的相處怎麼突然一夕之間全變卦了?在接二連三的洗腦下人類再也不能接受其他種族靠近自己,發起了戰爭要消滅各大族群,當時正和人類戀愛的吸血鬼是…

真矢:我跟奈奈

純那:欸?

奈奈:當時我們兩個都正好跟一名人類女性熱戀中 我們想保護她們 可是她們卻在我們的眼前被冠上背叛、怪物等等的罪名之後被殺了 就在我們兩個人面前 於是我們兩個被憤怒跟悲傷沖昏頭 把大部分的人類全消滅了 城鎮也是一片火海

純那:……(害怕)

倖存者:那……其他人呢?(小心翼翼看著香子和小光)

小光:我們也一樣 看著自己的摯愛因為這種愚蠢理由而被削了 你們人類自己親手毀掉我們的感情

香子:讓咱們失去感情之後只剩冷血可以對待你們了

倖存者:我們很抱歉…如今再次上演當年的悲劇 我們…

奈奈:罷了 你們也是失去了自己所愛的人才被憤怒控制而一路殺到這裡

真矢:說那麼多也沒用 把我的克洛還來啊!(對著倖存者們怒吼)

倖存者之一:!?……克洛…你是指克洛迪娜嗎

真矢:!你怎麼知道她的名字 你是什麼人

倖存者之一:我知道一個辦法可以讓她再次復活!

天堂真矢看著眼前的倖存者不像是說謊,要求這些人帶到能夠復活克洛的地方。這群人帶著吸血鬼們來到一座遺跡古城,從遺跡內走出一頭長頸鹿,長頸鹿看見吸血鬼和人類帶著目的性到來,問:看來到這裡是有著什麼無理的要求呢~哇嘎立馬思

真矢:我就不廢話了 這個人類說有辦法讓死去的人復活 是真的嗎?

長頸鹿:真的 不過要為此付出代價 妳準備好了嗎

真矢:什麼代價?我的命?

長頸鹿:不 我要你把這一切恢復原狀 時隔多年 你應該也有所成長和改變 因為憤怒而消滅的一切用原諒來恢復正常 哇嘎立馬思

真矢:呿…雖然不甘心 不過為了克洛…(施展法術)

剛才被吸血鬼們虐殺的人類全部復活而且還回憶起前些時間的戰爭畫面…純那好奇地問了奈奈,既然真矢能夠有復活人類的能力,為何復活不了自己的愛人?奈奈表示吸血鬼只能復活被吸血鬼殺掉的人,克洛是被人類所殺,因此無法復活也因為這樣真矢看見一個人類就殺一個

長頸鹿:為了所愛能夠如此強大 哇嘎立馬思

真矢:別廢話了 把克洛還我

山壁遺跡上的一幅奇怪的塗鴉發光後,克洛從那個塗鴉內出現,一見到真矢就是一個大大的擁吻,看的旁人怪害羞的,香子跟小光也提出要求,也都出現了自己曾失去的愛人,雙葉親跟真昼;輪到奈奈,長頸鹿向奈奈詢問是否想要復活自己的戀人呢?奈奈回絕

奈奈:我現在已經有了想守護的人了(轉頭看向純那)

純那:…欸?!(老臉一紅)

奈奈:我說 我現在有想要守護的人了

純那:知道啦不用再重複了///

眾人:哇嘎立馬思

戰爭總算平息,人類也向吸血鬼們道了歉之後與其他族群簽訂和平條約,雖然不是井水不犯河水的僵硬關係,不過克洛跟雙葉還有真昼這幾個人類,跑到古堡來跟自家戀人同住一個屋簷下,對方是吸血鬼戀人,很特別的生活,純那也被奈奈騙到手,住進了古堡;古堡裡不再有當初她踏進門的孤獨感,而是多了許多溫暖在,原來,吸血鬼們也是喜歡“日光浴”的啊~這份溫暖也讓純那感到安心,不過還有一件事她一直不明白,為什麼奈奈不願意復活自己曾經愛過的人呢?問了真矢,真矢只黏著克洛表示,到古堡地下室一趟

古堡地下室是奈奈的房間,然而有其他房間都是上鎖而且積了不少灰塵和蜘蛛網,純那敲開鎖後進到一間類似書房的舊房間,老舊木桌上頭放著一張泛黃相片,是奈奈和她的戀人,讓純那在意的是,戀人的樣子跟自己有幾分神似,會是因為這樣而跟自己在一起嗎?心中多了更多問號和不安,在晚上就寢前問了奈奈

純那:今天打擾了妳旁邊的舊書房 真矢要我去看看 我一直很好奇奈奈妳當初為什麼沒有復活自己的戀人 我找到了張照片 裡頭和奈奈一塊的人跟我有幾分相似 難道奈奈你…

奈奈:不是的純那 但確實我在第一眼看到妳的時候真的以為她活了過來(摸了下照片)然而仔細想想她已經去世很久很久的時間了 無論我怎麼努力都回不到當初沒能保護她的瞬間 可是我卻在這時候遇到妳 純那 遇見了能夠救贖我的人

純那:奈奈…(啜泣)

奈奈:別哭了純那 說不定我曾有過因為妳跟我的前任相像的原因而在一起 如今 已經不一樣了 而且 妳比她可愛多了呢

純那:奈奈‎Σ(|||▽||| )!!


最後,純那按照她在書房看到的一本日記一樣…

純那日記day 1:今天我家的吸血鬼戀人也很可愛呢!


评论 ( 4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