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たちは旅の途中〜still in a Dream🌸

偏心-まほあい篇

#看看就好(


九九組第四個邁入30代的生田,被另外三個姐姐邀請來參加飯局。看出無法推託後,生田問能不能拉上伊藤一起,三森答應了,至於另外兩個人...

「我要吃肉丸串!」

「不行啦!今天吃過了!換別的!」

「吵死了!我吃再多也不會有事!反而是あいあい不准給我喝酒!」

「為什麼啦!出來吃飯就是要喝啊!」

三森滿臉歉意看著生田和伊藤,明明是約好一起吃頓飯,現在卻像是三個大人、顧兩個加起來不到五歲的小孩子。生田苦笑,反正包廂內嘛,吵吵鬧鬧無所謂

「嘛、嘛...隔壁...應該說整家店都很熱鬧」

「ほんまやん...」

三森也被生田的話說服,包廂的隔音再好,也能隱隱約約聽見隔壁傳來的吆喝聲。模糊不清的語句、但可以透過音調、語氣大概判斷包廂內的氣氛

大多數都是上班族在加班後的聚會,氣氛感覺喝多了,叫喊聲也不少。三森把注意力拉回自己的包廂內,因為爭吵喝酒和吃肉,富田和相羽兩個人此時就像迷宮般

「不覺得很像這個貼圖嗎?」

「「啊~我能懂...」」

生田和伊藤異口同聲地說,而三森給她們兩個人看的,正是少女歌劇的貼圖。迷宮兩個人爭執不下的樣子,就像現在她們眼前的畫面

餐點送上來,酒被減少、肉丸串倒是沒變,依然有兩盤那麼多。另外三個人看懂了,很有默契地不說話;各自夾起壽司或小吃,心照不宣地看著富田和相羽

「嗯~果然肉丸串就是好吃...」

「まほ姉吃太多了啦!」

由於每家店的肉丸串都不大相同,這家餐廳的雞肉丸比較小顆了點,因此富田一次就塞了三到四顆,滿足地在口中咀嚼

「唔、嗚!」

「看吧!就說吃太多了!」

「嗯!唔!」

相羽的對面坐著被雞肉丸塞滿嘴、需要喝水的富田,身邊則是自己的同社大前輩、正被料理的辣椒嗆到,也急需喝水。相羽毫不猶豫奪過富田的杯子,幫她裝滿冰水

「咳、咳!...好、好辣...!」

「嗯?阿勒?みもさん!快!給妳、水壺!」

「...咳...沒事了...」

三森的語氣顯然不像沒事,要不是生田眼明手快地幫忙倒好一杯水,相羽下一秒怎麼被三森幹掉的,她自己可能也不曉得。富田咕嚕咕嚕地喝完,又繼續享用美食了

「あいあい...妳真的太寵まほちゃん了」

「欸?欸?」

「「...嗯 真的...太明顯了...」」

生田和伊藤異口同聲地跟著附和三森,只剩相羽一個人還狀況外,而另一個當事人則是紅著雙耳、安安靜靜地吃壽司。相羽睜著無辜的大眼,眼中滿是疑惑

結束飯局,因為被限制喝酒,所以五個人都沒有人喝醉、頂多是微醺。三森有岡田來接送,正好鋼星組可以倆倆分開回家,路上有伴也安全

「あいあい...妳今天真的太不小心了」

「欸?有嗎...」

「我和おみも嗆到了 都需要水 結果妳只有給我...おみも也很照顧妳欸...」

「那、那是因為...剛好啦!我、我先注意到まほ姉...」

「真是...藉口 通通是藉口!」

「唔...啊!我、我有個理由可以解釋!」

「...什麼?」

「因為我的心臟在這裡 偏左邊 所以我偏心是很正常的事啊!」

「......這樣啊~...工藤さん教妳的?」

「欸?!」

被一眼看破的相羽,也想不到其他藉口了。她確實偏心,但今天的意外也不是不能理解,三森也知道,她也沒有放在心上。只不過之後的hibiki style會不會被算帳不好說


评论 ( 7 )
热度 ( 7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